就爱小男孩1

开心就好

[妺叔]未至七年(下)

严重OOC!!!


接受不了的就算啦~别在评论区找存在感🙏🏼


be虐攻预警!!!!!


小羊精神分裂症和抑郁症预警!!!慎入!



整篇文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锦辛下辈子要做个乖孩子


--这样黎叔叔就不会丢下我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的玫瑰不要命"朔

"我的眼泪不值钱"辛



他飞奔了回家,锁上了门,这才喘着气靠着门坐下来,捂着脸忍不住哭出声来,其实他比谁都清楚黎朔不会再回到他身边,但他不想去打破这梦寐以求的梦,甚至喜欢上了这个病


很荒谬:他不想治好了…



身上新伤叠旧伤,一层又一层的刀痕触目惊心


他想,这样挺好的,其码黎叔叔还在他身边不是吗…为什么要去打破这个美梦啊?都是坏人…黎叔叔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看锦辛啊…小羊好疼



空阔的大房子无人应他




他还是不死心,在各平台寻找他的踪迹,偶尔会找到一些线索



每一次都欣喜若狂地去,失魂落魄的回来


你看,期望越大失望越多



邵群看不下去,直接一巴掌打了过去,可赵锦辛就顶着那被他打红的脸哭着对他还是那样说,我忘不了他,我真的好喜欢他



邵群问他想等几年


七年吧?

邵群想把他脑袋打开看看到底有多少水



他们说七年可以把一个人的全身细胞都换掉



一个旧细胞都没有,那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他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等七年一过,会干干净净吧?



可他最后也没撑过七年,他做不到,太难了




这是他走的第三年,今天是他的生日


"唉,黎总,听说你在国内还有一个小情人呢,怎么不回去一起过?"


黎朔听完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但马上就恢复了,只是略带了些苦涩"分了,早就…己经不喜欢了"完了之后一口饮了杯中的美酒



今天是黎叔叔的生日呢,那就祝他岁岁平安吧,赵锦辛躺在床上,肚子塞满了药片,嘴中还有一些还未吞下


他塞了一颗糖在嘴里,原来好吃的水果糖现在却觉得难以下咽,甜腻腻的,很反胃



一下就冲进厕所抱着马桶吐了许久,肚子里没有东西,只有酸水和药片,白绿什么颜色的都有…



吐的生理泪挂在了眼角,红红的



他赤着脚回到房间,熟练的拿出没来得及带走的一件衣服抱在怀里,贪婪地吸食它的味道,那就是他的续命药



他就那样把头埋进衣服里,身体微微颤抖着,发出很微弱的哭声,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好像这几年他把一辈子的泪都哭完了



他恨,恨自己这幅整天以泪洗面的模样,但没办法,所以他亲自解决



他打电话给了一家私人医院,他们说有治这种病的方式,他们说的很含蓄,说什么电休克治疗,可以很好的治疗精神分裂和严重抑郁


他不知道那是不正规的医院,治疗方法过激,一切都是不被允许的,



他明白,就是电击治疗,虽然做一次不会忘记太久,但最其码,他可以不那么痛苦了





他被绑在白色的大床上,周围围满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那一刻他明白了什么,拼命挣扎着,可很快他就被打了镇定剂


他们要记录病人通电的全过程,所以没打麻药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摧残自己的身体,忍受着易于常人的巨大痛苦,要知道,电流过脑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那将是想象中还要痛上千百倍


可笑的是在一个无麻醉的状态下双侧的一个电击让他没有忘了该忘的人,把自己忘了一干二净



为什么忘不了?

请相信我们,再来一次!

不要!不要了!好疼!谁来救救我!他的嘴被堵住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始终因为巨痛颤抖着双眸无法闭合,眼前早己痛的无法聚焦,模糊一片



这次是忘了,可只有二个月的时间


那段时间他头晕、反胃…什么症状都有,还有些失明,但那些医生告诉他这是副作用,很正常


但总比记起某一个人好,胸海中有个声音这样说道


可是执念太深了,两个月多就全部又记起来了



太短了…我又想起他了

赵锦辛以为做过了两次他们就会放过他,所以才告诉他们,没想到因为上次记录的一些残缺



再一次被拖进去,用铁链拴在上面又开始非人的折磨,看着门被紧紧关住


他不紧怀疑,我这次还能撑住吗?


不久后里面就传出凄惨的尖叫和无用的救助

他嘴里没有东西咬着只能咬自己,满口的血…


好在他命大,最后留了一口气被扔到了一个破旧的巷子里,怕他会告密逃走还挑断了他的手筋和脚筋




那么大一个人突然就人间蒸发了,邵群知道他肯定出事了,也很快找到了他,刚见到时他差点没认出来是赵锦辛



他的身上布满了淤青,因为是电流,所以表面根本看不出什么,手腕和脚上血肉模糊,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洗干净了还看到有明显铁链的勒痕,就那样蜷缩在角落,嘴角的血迹还未干枯,眼神空洞,也不知道在看哪一处,整个人丝毫没有生气,若不是看到胸口微弱的起伏和一丝熟悉的面孔,还以为这是一个漂亮男人的尸体


他像一个破布娃娃一样,没有任何反应,看到他和身后的人满眼慌恐,就像是看见怪物一样紧紧抱住自己发出刺耳的尖叫


邵群意识到这期间发生的事可能会影响赵锦辛往后的一生,他必须要知道他到底怎么变成这样的




经过几天的调查,他看到真相的那一刻脑子一片空白,只想把那些人碎尸万断


知道的时候差点没晕过去


第四年

一整年他都在医院度过

尽力把自己变成一个正常人




第五年

他因自杀未遂刚做完手术


他短暂地醒来过一次,脑子只想着一句话,我命怎么这么大还没死啊…下次

告诉他们别再救了



医生好像说什么…做好心理准备?中间醒来了一会,就听到了这句,眼皮沉沉的,很快又睡去了



期间温小辉也来了一次,但话中的嘲讽毫不掩饰,你这个期骗黎大哥感情的骗子!你根本不爱他,这种人变成现在这样也活该!亏黎大哥还惦记着你,这副鬼样子又想骗取他的同情吗!


说完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也不知道发给谁


我…不是的,我也不想这样的,我好爱他…但他不要我了,他张了张嘴,但说不出话



每天要吃各种的药吊着命,白皙的手上扎满了针孔,身上手术过后的痕迹还没消除


天天痛的生不如死

那一刻他明白黎朔也许不会再回来了




他听着心电图机发出的滴滴声,目光失神地盯着某处,从来没有如此厌烦这具破烂不堪的身体


总在麻烦别人,哥哥是,父母是,黎叔叔也是


我已经坏掉了   干脆停止呼吸吧.




他艰难地把拔下了氧气管,跌跌撞撞地朝外走去,这几个月已经可以走一些路了,但很慢,不仅慢还痛,消毒水的味道不好闻,眼前总是忽明忽暗,他靠着最后的意识往楼梯上方一直走啊走啊




终于到了顶层他也快坚持不住了,耳朵和脑袋嗡嗡的,他扶着栏杆大口的喘着气,冰冷刺骨的风扑面而来



他慢慢的解开遮在眼上的白绫,太久没见光的双眸只觉得阳光刺眼到可怖,原本漂亮的眼睛现在毫无光泽,只剩空洞和迷茫



这种感觉真不好,像快死了一样,黎叔叔不会喜欢的,他这样想着朝前走去



到边缘,再往前一步便是万劫不复


到时就是阴阳两隔了



他看着底下的人群怔怔地想了许久,是不是我死了黎叔叔就解脱了?回答他的是人群刺耳的尖叫和隐隐约约的警车声音




黎朔在囯外看到温小辉发的照片后心脏感觉瞬间停止,整个人连带血都冷了下来


照片中的人苍白着脸,皮包骨,瘦到几乎脱相,眼上还绑着条白绫,就那样带着氧气管躺在床上,他不知道这一切和小羊的伤怎么来的,但觉得他一定过得很痛苦


他不感想象锦辛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知道他的小羊肯定很需要他,所以他买了最近的航班赶了回去,幸好赶到了,但很快他就会明白这一切都太晚了,这次他注定留不住赵锦辛


刚下飞机就赶到医院,不经意的抬头就看到了赵锦辛好像站在最高层,电梯太堵了,他直觉来不及,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用最快的时间跑了上去


小羊多绝望才会想走啊?



"锦辛!赵锦辛你回来!不不不,你…你听话!乖乖站那!我是你的黎叔叔啊,小羊…黎叔叔回来了


他看到赵锦辛看他的眼神时呼吸都停了1秒,不再是空洞无神的


锦辛像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意气风发,眼中有光,轻声的说"黎叔叔…回来了?"可在这个地方,这种眼神看着可不像是什么好事,黎朔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只能先把他劝回来"对…小羊过来好吗?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是谁呀?


怎么还有一个黎叔叔?


又是幻觉吧…



站在我旁边的黎叔叔才是真的


黎叔叔从来都没有离开我…对…就是这样…




"嘻嘻,又骗我…黎叔叔早回来了,你看,就在我身边呢!"赵锦辛扭头温柔的看着身边的"黎朔"



旁边的"黎朔"拉着手轻轻的晃了晃:锦辛,我们走吧,往前走一步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好不好?黎叔叔知道你很累了,最后一步啦,走完就再也不累了"




风把他的饭风吹的凌乱,他歪了歪头,像往常那样坏笑了一下



转身对后面拼命叫他的黎叔叔轻轻的说




"我就不回去了,小羊不想再等你啦"赵锦辛你要做什么!"

我好累也好疼"黎叔叔错了,黎叔叔错了锦辛…"

那…这位黎叔叔"给我回来!"

  该说再见了"。 "不要一一一!"



迟来的阳光救不了枯萎的向日葵



纵身一跃,一身轻…



那几秒像被放慢了十倍,眼前尽是浮现出他和黎叔叔在一起的时间,就像走马灯

无比的心酸


至少他以前是爱我的,至少我曾经拥有过,想到这他好像终于放下了什么东西,安心的长眠



还是迟了一步

就下楼的几分钟时间,却感觉比10年还长




他的小羊地躺在地上,血溅的满地都是,染红了一片,在地上像一朵盛开的玫瑰,你看他


嘴角还扬着笑呢…



小羊永远的变成了一朵玫瑰.永远的…



明知道他有凝血障碍,就算没有,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哪还有生的希望,但还是固执的送他去医院



不死心⋯



医生的衣服染满了他的血,最后还是尽力了


人嘛,总要听到最终结果才死心


他们都一样,不撞南墙不回头




他小心翼翼地掀开了白布,看到的那一刻不知是吓的还是怎的,一下就捂着嘴跪坐在地上了



那人身体早已被摔得七零八碎,破败不堪,还有的地方都不见了,像那些被丢弃在角落的破布娃娃…



他意识到,太迟了





赵锦辛的葬礼上堆满了人, 个个身穿黑衣,最前的一对夫妇哭得撕心裂肺,那应该就是小羊的父母了


那对夫妇仇恨的看着他,破口大骂,完全不顾形象,后面没力气了,又开始哭


锦辛也是他们心中的一块肉,掉了一块肉怎么会不伤心


小羊在家人那就像是个易碎的小王子,恨不得捧着,怎么到他手上就被伤的遍体鳞伤



那么大一只小羊怎么现在就成了一个小盒子?


邵郡快步朝他走来,他闭上眼睛,奇怪的并没有出现任何疼痛



"你不打我?"黎朔微微诧异的看着他



"人都死了,打你有什么用?"邵郡嘲讽地说道,眼中的恨意虽不明显,但还是看得出来


"我活到现在最后悔最后悔最后悔的一件事!!!

…就是把赵锦辛交给你……我也没有理由责怪你,一切都是我自己弟弟火坑里推…自己也不是什么称职的好哥哥…我不知道你这次为什么走,但自从和你和好后他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对不起你的事,曾经他欠你的,现在已经还完了,你们从今以后不会再有任何瓜葛"后半句话已是无奈和疲惫不堪,眼里的乌青怎么都遮不住,连他这个死对头都能明显的感觉到邵群真的在这些年也瘦了许多,身体因这些年的低血糖还有这几天的过度劳累晃了晃,怕是下一秒就要晕过去了



"他说要等七年…人有几个七年啊?去等一个不确定的人…他…去世前,还和我发信息说,哥,我不爱他了,我不等了…


"……"



"可笑的是我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他想死!还傻傻的觉得…还觉得他放下你了、可以开始新生活了…


现在想,愚不可及





这时李程秀刚哭完不久红着眼跑了过来,看见邵群这样,眼中的心疼更是遮不住


关于他俩的事儿他也知道,看着他俩自我折磨只能叹息,只是前几天还天天叫他嫂子的人突然就没了,也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昔日的好友变成了这样也不好说什么,只剩下"节哀顺变"




温小辉知道真相不久就得到了这个消息,想起之前种种对赵锦辛说的恶言恶语,只觉得讽刺,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和愧疚,那时候他说的话无疑是一个导火线,烧毁那人心中唯一的最后一点理智



爱啊,怎么会不爱?不爱又怎会成现在这个模样



但不管再怎么愧疚,小羊也听不到了



赵锦辛这个人啊,真的是傻透了…

谁会去等一个不确定的七年?




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山崖

在跳下去的那一刻疲惫的灵魂得到了解脱

飞往到向往的南迦地

莫过了时间的回忆

凋零也是向往的新生



End.




赠礼写黎朔知道赵锦辛这几年过的情况之后的反应和BE版本的HE🙈


死皮赖脸的要个赞成吗宝🌚


剩下的坑我会慢慢填的啊,要相信我😂我可是个"勤劳"的太太🐷


下篇文见~

评论(137)

热度(1147)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